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参加托福加试算分吗?

参加托福加试算分吗?

来源:网络 2012-08-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参加托福考试时我的是阅读加试题,我遇到的就是电报和鸟鸣的。基本都是乱做的,只有词汇认真做的。不知道算不算分,有说算,有说不算。到底算分吗?

   朗阁小编答:不算分的,放心,加试就是测考场水平。如果算的话,每次题都一样,这样托福就不科学了,就不可能作为美国大学录取国际生的标准考试了。但*好不要乱做, 因为记得看过有人说,很多人因为3分钟做完加试而出现单项2分,因为电脑能记录你做题的速度;如果加试,花3分钟做所有题目,会让电脑怀疑作弊,然后导致低分。其实ETS没有公布加试算不算,但托福作为科学的考试,那么重要,衡量英语水平,不会把算重复的题的,有些人说抽到加试就算,那更加不科学,有些人抽不到,有些人抽到托福还考概率么,所以放心加试不算, 但下次不要做太快,按正常速度。

  *后,不管是哪部分的托福加试,只能硬着头皮做了,平时高强度的训练才是王道。没事的,只要考试做了,问题不会大的。放心好了。

托福 加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