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考试和SAT考试的异同点有哪些?

托福考试和SAT考试的异同点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12-10-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俗称“美国*”的SAT考试主要考哪些内容?和人们所熟知的托福考试又有什么区别呢?

   朗阁小编答:托福和SAT有同又有不同。相同的是,作为语言类考试,托福成绩和SAT的成绩几乎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如果一名考生托福没问题,SAT理应问题不大。但不同的是,SAT考试都是笔试,而托福却包含听力和口语等,即一名考生如果英语很好但口语或听力一般,托福可能会考不好,但SAT却问题不大。另外,SAT的考试范围五花八门,从阅读到数学、文法和写作等,考验学生综合实力更多,而托福考试更偏重考查语言这一点,其考试内容也是“听说读写”。还有一点不同的是,SAT考试的成绩主要影响留美学生的深造前景,而托福成绩的接受面更广,多达数十国家。
托福 SAT 异同点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