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新托福抢考位时刷新页面的时间间隔应该是多少?

新托福抢考位时刷新页面的时间间隔应该是多少?

来源:网络 2012-07-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答:ETS为了防止考生在短时间内疯狂刷新网站,给网站带来过高的负载,ETS报名网站采取了防刷机制,即如果考生连续两次刷新网页的时间间隔在30秒之内,则会出现警告的提示。

    朗阁小编答:ETS为了防止考生在短时间内疯狂刷新网站,给网站带来过高的负载,ETS报名网站采取了防刷机制,即如果考生连续两次刷新网页的时间间隔在30秒之内,则会出现警告的提示。连续违反此规则将被视为“盲抢”,来自同一个IP地址的反复“盲抢”(基本上是连续10次)行为将导致IP地址被封禁。如果刷新网页次数过多,不小心被封IP,则可采用先断线,重新拨号上网的方式,或者采用其他浏览器,比如Firefox或者opera的方式继续登录该网站。因此*险起见,连续两次刷新该托福报名网站的时间间隔应在35秒以上。而且要注意,在浏览器没有明确显示网页失败的时候,*好不要动它,这只是因为网站反应很慢。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朗阁托福培训资料:


新托福 考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