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考试五大意外

托福考试五大意外

来源:网络 2014-07-09 编辑:朗阁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辛辛苦苦复习备考,却因为一点小意外而前功尽弃,托福考试中经常会发生这种令人扼腕叹息的状况。即使是训练有素的考场老手也会偶尔马失前蹄,百忙一场。针对这种情况,老师特地整理了一系列托福考场常见意外的应对措施。

    辛辛苦苦复习备考,却因为一点小意外而前功尽弃,托福考试中经常会发生这种令人扼腕叹息的状况。即使是训练有素的考场老手也会偶尔马失前蹄,百忙一场。针对这种情况,特地整理了一系列托福考场常见意外的应对措施。
常见意外第五名:取消了自己的成绩
    这大概是很让人欲哭无泪的状况吧,眼看都要胜利在望了,却由于不小心点了“Cancel”而取消成绩。不过由于这样的冒失鬼现在越来越少了,所以只能暂列第五名。
   应对措施:如果是因为误点,可以向出题机构ETS提交情况说明。inquiry-china@etsglobal.org这个官方联系邮箱虽然回复慢,但基本上还是会处理邮件内容的。如果长久收不到回复,请核查一下邮件是否有顺利发出,或干脆换个发件邮箱试试。
   但有一点请切记,成绩恢复务必要在考试之后10天内进行,一旦过期就没有办法了。再次提醒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考试时的界面指示,确认自己的操作。
 
常见意外第四名:不知道为什么就出现了个位数分值
    还有考生反映出现个位数的超低分值,但由于考完已久,已完全记不清错按了什么。
    应对措施:如果说不出问题起因的话很难对症下药去解决,只能劳烦ETS官方机构帮忙查询了,还是inquiry-china@etsglobal.org这个邮箱,记得要在邮件正文中写上姓名、ETS ID(7位数)、出生日期、考试日期、考点代码,以及各项成绩。*好能简单描述一下你的意外状况并注明要求查询。
 
常见意外第三名:错过了模考机会就赴考,各种界面不熟悉
     大家都知道ETS有一款模考软件“TOEFL Practice Online官方全真模考”,简称“TPO模考软件”。有些次考试的新考生不知道这款模考软件的所在网址,找不到方向,就在完全没有接触过考试环境的情况下参加机考。
    应对措施:特别提醒大家,该款软件是一种收费的全真模考,如果*了且进入系统,但没有完成,则可通过*时注册的用户邮箱和密码再次进入。如果是报名后的免费样题(而非模考),则为一次性使用,退出后即失效。
      
常见意外第二名:被强制进入下一环节,慌乱不已
    有些考生会因为不熟悉考试步骤或出神地考虑前一题而忘记按“Continue”键,但考试系统不等人,会在到时间后自动进入下一篇。这时候处于被动状态的考生会慌乱不已,影响到后面的考题发挥。
    应对措施:关于这个问题甚至都不该叫“应对措施”了,只需要声明一个事实就可以了:即使没有点“Continue”键,系统也会自动记录成绩,所以大可不必担心之前的分数丢失。
常见意外名:寄送了成绩却后悔不已
    托福考试每次都有4次免费将成绩寄送学校的服务,但往往那些自信满满的考生在实际考完后才发觉准备不充分考砸了,因此对事先提交的寄送请求后悔不已。
    应对措施:虽然很遗憾考试后无法取消已申请寄送的成绩,但并没有人阻止你再次寄送。二战托福如果准备得更好的话,可以再申请寄送,一般来说学校会看一次的成绩,还有些学校甚至能接受拼分。校方通常还是很愿意看考生*的一面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因为一次低分而影响申请。

朗阁 托福 意外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