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口语中基础非常薄弱的学生如何稳步*?

托福口语中基础非常薄弱的学生如何稳步*?

来源:网络 2014-12-0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学生具备一点基础,听力和阅读基本看不懂听不出来,所以主要帮助学生抓住一二题。详细为学生讲了独立口语部分的出题类型,以及评分要点。


    阶段:主抓一二题

  学生具备一点基础,听力和阅读基本看不懂听不出来,所以主要帮助学生抓住一二题。朗阁为学生讲了独立口语部分的出题类型,以及评分要点。给学生补充了一些*理由并帮助学生写出个性化的小段子,每句话没有语法和发音错误,并能在45秒钟内说完一段。

  开始计划让学生说两个理由,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很难实现,因此决定让他在九月份的考试中先说一个完整的理由加例子。

  对于综合部分,学生其他科目也刚起步,阅读和听力对他来说挑战较大,往往一段话之后只能提出来一个two cars之类的单词,且总数不超过5个。考试临近,*内无法赶鸭子上架,帮学生找了3456题目的一些较短的答案,要求学生背下来,到考场上有内容说,尽管和题目不相符。*后成绩出来后是9分。其他科目5,5,9,10.总的来说口语没有拖后腿。

  第二阶段:稳步*一二题,尽量理解综合

  这一阶段,我要求学生要将之前的素材背熟,*语速,争取一道题可以说两点理由。由于之前学生已经背过很多遍,这一阶段的练习他逐渐可以说两个理由,并且学会了哪两个理由搭配使用更加合理。

  综合口语:把各种题型都详细分析个学生,并为学生*了模板。这一阶段并没有一步到位要求他按照完整信息去回答问题。比如:task3,我只要求学生能找到通知主要内容即可,先不要求说出两点原因。听力部分主要听出观点以及原因,细节能听到一句就说一句。Task4,先不需要整理出定义,而是抄下标题,回答时候按照模板即可。听力部分做到听到什么就说什么即可。Task5,听出问题和解决方案,推荐的理由可以自己编,可以先不用跟听力材料结合。六题就是听到什么说什么,如果什么都没听到,就按照上次背的一篇文章说就可以。

  第三阶段:独立口语持续增强,综合部分补充更多信息

  由于这两次考试比较近,口语课不多,所以主要让学生以巩固为主,一二题再*流利度和答案与题目的紧密性。学生已经会自己分析题目了,而且可以很快想到哪些理由可以使用,但是偶尔自己说多了,虽然超时,但可以说的内容已经明显增多。3456继续*持,这次要求6要根据听力材料要相关。这期间学生还找了外教,每天晚上都有练习20分钟,11月的考试成绩出来是15.大家都捏了把汗,还好继续进步了。

  第四阶段:升级一二题,综合专项训练

  12月又快要考试了,这期间主要帮助学生将12题的材料升级,每一点说得更高端洋气上档次;对于综合,每课一题,加大练习,熟悉各种出题思路,并通过托福培训训练学生*抓主要信息的能力。

托福口语 托福 基础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