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阅读之*方法看英语小说

托福阅读之*方法看英语小说

来源:网络 2014-12-0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阅读考试中,有很多次考试就能拿到很高的分数,这部分考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有阅读英文小说的习惯。


    托福阅读考试中,有很多次考试就能拿到很高的分数,这部分考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有阅读英文小说的习惯。这看似只是很不起眼的一个行为,但它对于托福培训阅读却可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不用小编赘言,大家都能想到看小说有哪些好处:

  1.通过大量的阅读积累词汇巩固词汇。

  2.小说内容比较有趣,考生读起来容易坚持。

  3.小说以情节为导向,读的过程中考生易于建立英文思维,在不知不觉中*阅读水平。

  但是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看小说贵在坚持,如果看一点就放弃的话就不会有任何效果,所以在选择阅读的小说时,一定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刚开始可以看一些篇幅短、自己感兴趣、相对简单的小说,容易上手。记住选择小说的三个原则,能够更好地培养出看小说的兴趣。看小说的原则是尽量不要查单词,因为一旦查单词,你就体会不到阅读的乐趣,也阻断了对阅读连续性的训练。

  要想实现阅读过程中不查单词,有两个方法:1、*背大量单词,*内*自己的单词量;2、选择合适的阅读材料,降低阅读的难度。

  到了后期,*的阅读能力应该是不管什么文体,看段就能题库后面的内容会写什么,并在阅读过程中,高效率的在脑子里思考作者的观点,看完后,基本也吸收了该吸收的内容。这种阅读能力*的*好方式,就是精读,不断的归纳、总结、记忆和思考,完成精读之后,给这篇文章分段,写段意,写中心思想。

  托福阅读水平的*不是短时间内就能看到效果的,关键就是大家的坚持,希望大家能在备考时静下心来,在享受阅读乐趣的同时,你的阅读能力就会得到*了。

托福 托福阅读 * 方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