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生考托福该从何学起?

*生考托福该从何学起?

来源:网络 2014-12-23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生来说,个任务,就是补充单词!


    对于*生来说,个任务,就是补充单词!怎么补?很简单!*单词+大学4级单词+托福单词。一路背上来,就妥妥的了。

    现在很多人对与托福单词有个误解,就是认为托福单词书已经涵盖了托福考试里面所出现的所有单词,因此只要背了托福单词书就够了。可以说,这其实是一个误解,因为托福单词书本质上来说,是给大学生看的,因为那才是出国的主力军!而且哪怕是针对大学生,也是默认英语水平较好的大学生,因此大多去掉了大学4级单词。因此,反过头来,再看*生的时候,这些*考友们还一定要补上*单词+大学4级单词+托福单词,否则是*搞不定托福的。而且各位出众考友在托福培训背单词的时候,还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之前我们背单词的时候,由于家长和老师考我们的时候,总是在说中文,让我们写英文。因此我们往往是只注重单词的拼写,但是忽略了这个单词真正的意思上的内涵。

    因此在背单词的时候,我们应该更注重的是背,词性;第二,中文意思,其实相对起来,单词的拼写倒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因为很多单词,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根本用不到。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 *生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