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如何温习托福阅读

如何温习托福阅读

来源:网络 2014-12-2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温习托福阅读


  针对那些英语底子一般的同学,朗阁建议在考试前的三到四个月就开始着手准备。要想复习得到位,首先要肯花力气背词汇。

  1.针对那些英语底子一般的同学,建议在考试前的三到四个月就开始着手准备。要想复习得到位,首先要肯花力气背词汇。市面上的词汇书内容都大同小异,所以选择哪一本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要坚持不懈地在平时托福培训中进行反复背诵和归类总结。当你做词汇题时如果遇到的词是你背过的,你就不用大费周章地去联系上下文绞尽脑汁猜它的意思了。当然背了并不代表一定遇得到,但你背得多了记得牢了遇见的机会和认识的机会会很大。

  2.要搞懂文章的意思先要搞清楚文章的框架结构。这里有一点必须说明,新托福考试的阅读文章来自北美校园基础课程,而且基本上就是照搬原文分毫未改。因此文章的框架完全就是遵循美式作文的五段法,我们只要根据这种套路去分析文章,会看到这些文章的结构基本是千篇一律的,所以能帮助我们更轻松地去阅读理解。

  3.除了考试需要的专业英语知识,了解一些课外的各种各样的知识,扩宽我们的视野和知识面,也是很有用的。在复习新托福阅读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闲暇时间多涉猎一些课外读物,例如国家地理杂志等一些原版英文杂志,除了扩大我们的知识面,也能潜移默化地*我们的词汇量。

  4.在考试临近的阶段,做一些真题和模拟题也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做一些书面的题目,通过模考软件---它可以完全使你感觉正身临其境地进行新托福考试,进行练习。举几个例子,模考软件中广受好评的有Barron, Kaplan等等。当然,一些模考网站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在你报名考试时托福官方网站上面的模考题也是十分值得好好利用的资源。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