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新托福考试阅读备考知识你了解多少

新托福考试阅读备考知识你了解多少

来源:网络 2014-12-3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老师特别建议各位正在备考的同学,平时要养成习惯通过电脑来阅读。


  朗阁特别建议各位正在备考的同学,平时要养成习惯通过电脑来阅读,至于阅读的内容将会在下面作详细介绍。关于这一点的备考和写作的备考策略是一致的,大家可以结合起来一起准备。

  考试强度

  无论是Short Format还是Longre Format,考试强度上对考生的要求都是相当大的,新托福阅读部分每篇文章字数增至了700字左右。然而,在托福阅读当中,对于初学者来说*难的不是单词,而是要求在规定时间里完成规定的题数。我们索性就从这里下手。

  托福阅读不同于CET4,CET6,与*也有很大区别,因为CET4、CET6与*的阅读考试都是*约4-5篇文章,然后出20道选择题,要求考生根据所读文章答题。*大的不同在于这些考试都没有要求做完每个科目考试所用的时间。

  因此很多同学在一开始做托福阅读的时候,十分不适应托福的时间限制,有的人甚至在考前都没有克服这个问题。有的同学在考试前总是按一篇文章来练,认为自己在20分钟内(按总的时间平均分配到每篇阅读文章的用时)完成12-14题绰绰有余。但问题在于托福考试并非一篇一篇来考,而是将3篇或5篇看作一个整体来考验学生对强度的适应能力。

  由此特别建议考生在备考期间一定要养成3篇一练或者5篇一练的习惯,培养自己在规定时间里完成尽可能多的题数,并一定的正确率。

  题型变化

  新托福阅读的考试题型有了一定的变化,但是所有的变化都变表不变本的。新的题型中,无非就是增加了填表、插入了句子,以及增加了词汇的解释等。这是为了全方面的*考生的各项阅读技能,这些技能主要囊括了信息的分析能力、*阅读能力和整合能力。

  新托福题型的变化,并不是指增加题目的难度,而是对考生对美国的了解程度和美国人的行为习惯有所了解。对于*来说,托福考试是对非英语国家的留学生的考核测试,为的是让考生在美留学期间能够更好的接受美国人的教育方式,而不是为难考生。对于题型的变化,熟能生巧,考生需要更多的了解考题的题型,并且总结一套适合自己的解题方法。

  知识面和信息量

  新托福考试不仅是考大家英语的听说能力,在词汇量为基础的情况下,*会增加阅读的难度。大家可以从历年真题分析出,新托福阅读涵盖了各个学科,不管是理工科、还是人文科学,还是社会科学等。如果考生对这一切全然不知,那只有被淘汰的结果了。考生在备考期间可以广泛的阅读各个学科的资料,不只是对这些内容有浅显的了解,而且还要了解这些内容的背景和拓展出的内容。

  同时,考生要关注像美国之声这样的美国传播媒体,很有可能在新托福阅读里面会有上面讲述的内容,考生可以通过传媒了解到美国的、*的信息。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新托福 托福 阅读 备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