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问下托福考试可以转考吗?

问下托福考试可以转考吗?

来源:网络 2015-01-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问下托福考试可以转考吗?


  有的同学早早的就占到合适的考位,可是真正临近考试那天,由于一些原因,不得不转考,那么托福考试可以转考吗?具体费用是多少呢?下面随朗阁小编看看详细内容。

   托福考试是可以转考的,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都可以申请转考。但只有在您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您须首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 “查看已注册信息”申请转考。如您已支付转考费因没有空位或超过转考截止日而未能成功转考,可将此款继续留在帐户中以便日后申请其他服务也可申请退款。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 考试 转考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