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口语考验正确率与口语发音

托福口语考验正确率与口语发音

来源:网络 2015-01-1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语考验正确率与口语发音


  发音方面需要落实音标的正确发音。在托福培训辅导中,发现很多时候音标发的不准确,觉得无所谓差不多啦,到单词,还好啦,当发展到短语,句子,文章时差距就会显得异常显眼。

  好多学生在托福口语考试的过程中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语调,没有起伏,像一杯白开水没有味道,所以需要学生去模仿,去看美剧,培养感觉。

  建议是养成善于停顿的习惯,用停顿来代替“额、啊”。因为好多学生出现口头语甚至卡壳的情况都是在语意与语意之间的连接处,然而人的大脑反应很快,只要养成习惯人为的去停顿那么在极短的时间里会对接下来的语言组织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

  有些学生非常努力的去*语速,有的句子还要读好久,就是因为不会连读,这就需要系统的练习,尤其是句中句尾的元音辅音连接。

  如果以上几点托福口语技巧能够做到熟练运用,熟悉掌握,那么你的托福口语分数一定不会比不用的时候更低。托福口语是一个考验正确率与口语发音并存的考试,只有两方面做的都很到位才可能得到一个比较高的分数,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考试中能注意。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