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听力练习要明确*

托福听力练习要明确*

来源:网络 2014-11-11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首先,我们要明确*。大家一定要认识到托福听力的重要性。


    首先,我们要明确*。大家一定要认识到托福听力的重要性。听向来就是学习语言的步,只有听过关了,我们在说、读、写方面才能有坚实的基础和长久的进步。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就收到外界的信息是*重要的,只有我们成功的接收到了外界的信息,我们的大脑才能思考、才能就这些信息进行处理,进而我们才能反应、判断、理解、推理。如果我们可以流畅的接收英语信息,以英语来认识*的话,那么我们所有英语语言能力的*就都将不是问题。那么,要设定一个合适的*,我们需要先明确自己的英语水平,不然,可能*就会被设定得要么太好高骛远、要么太容易实现了。那么如何来明确我们的英语水平呢?我们可以在托福听力备考时去找一篇英语听力的真题,看一看能答多少分;也可以去找一个电影的桥段,做一做听写,看看自己能听出多少。在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之后,就可以设定一个明确的*了,比如听力要达到多少分,或者听懂一首英文歌,或者看电影不用看字幕。

  其次,就要考虑时限问题。当我们有一个*,但却不为其设定一个期限,那么这个*实际上是没有意义的,充其量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可当我们把这个梦想定下一个期*,比如一个月、一年、三年,那么这个梦想才能给我们压力,才能迫使我们向前,才能使这个*变得有意义。所以时限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来设定这个时限呢?如果我们设定的时限太短,比如一个星期,那么这就*这个*过于简单,即使是在一个星期内可以实现,那意义不大。如果我们设定了一个很长的时限,比如五年,那么这要么说明我们设定的*过难实现,要么说明我们对自己的要求过于松懈。如果是*过难实现,那么我们很难持续的、心无旁骛的去追逐那么久,很难起到一个激励的作用,使得我们很容易失去信心、很容易放弃。如果是我们对于自己平时在托福培训听力练习中过于松懈,那么我们所做的这一切都是没有效率的,还不如在开始时就不定计划。所以说,一个适合的时限是非常重要的。

  *后,就是选定方法了。听写对于听力的*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很多老师也都建议大家如此做。但朗阁小编要提醒大家一点,选方法切不可迷信,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达到事半功倍。

托福 托福听力 *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