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美国留学:本科申请材料及流程详解

美国留学:本科申请材料及流程详解

来源:网络 2016-04-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因其发达的经济及其教育一直吸引着众多的留学生前往就读,那么去美国进行本科留学需要的申请材料及流程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美国因其发达的经济及其教育一直吸引着众多的留学生前往就读,那么去美国进行本科留学需要的申请材料及流程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材料准备
 
  考试成绩:TOFEL, IELTS, SAT, SAT2, ACT, AP, (IB)
 
  主要申请材料:文书,推荐信,个人简历,成绩单,学校表格,财产*等
 
  其他:各种社会实践经历,奖学金申请表格,申请税减免信,有些需要作品集,视频
 
  网上申请一般分为通用申请和独立申请。
 
  1. 通用申请:网站Common Application (简称CA),在该网站上,通过填写统一的表格,递交给心仪的大学,完成初步的申请。很多大学都加入了这个网站,认可这个网站给众多大学*的申请者的信息,所以你经常能在大学的官网上看见先完成Common Application 的指示。
 
  2. 独立申请:并不是所有大学都认可Common Application 的,很多大学有自己的一套网申系统,比如加州大学(所有分校),佐治亚理工,伊利诺伊等,这就使得申请学校较多的同学要填写多份网申表格,还有很多问题和课程需要填写输入,逐一完成就可。
 
  那么,在提交了申请之后,应该多加关注审核进程,进程顺利。*后,祝所有留学党们都成功申请到心仪的学校,顺顺利利去留学。
 
  【延伸阅读】 赴美留学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每年数以万计的学生为了奔赴自己理想的学校而努力奋斗。那么美国大学到底喜欢招收怎么样的学生呢?有的人认为美国大学在录取时并不重视学生的*能力,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在申请美国大学时,靠前的评判标准就是你的标准化考试成绩。但与*的一考定终生制不同的是美国大学对*能力的评判是综合的,例如TOEFL/IELTS, SAT/ACT, SAT2, AP, GPA等都是其评判的标准。
 
留学 美国留学 留学生活 备考规划 申请指南 美国大学 赴美留学 考试成绩 留学考试 美国本科 申请材料 申请学校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