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成绩多少才算好?

托福成绩多少才算好?

来源:网络 2017-09-2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曾经有同学提问:想要出国留学,托福成绩多少分算及格?120分满分,考多少才能上好学校呢?

曾经有同学提问:想要出国留学托福成绩多少分算及格?120分满分,考多少才能上好学校呢?

 

如果单纯的把托福当作一个语言考试来看:

 

当你获得托福成绩时,他们将会附带一份名为performancefeedback(绩效反馈)的文件。这份文件将给出你这次考试中的

 

这是托福关于这三个官方绩效反馈水平的简要介绍:

 

高:在高层次上,你有机会进入接受托福考试成绩的*好的学校。*给了你进入*的学校、藤校的机会。

 

中:ETS的中级托福成绩将符合大多数学校的要求。中级成绩足以进入那些仅需要你达到*分数的学校。一些学校需要你在其他(GPA、活动、文书等)方面有所特长以弥补托福语言劣势。

 

低:在ETS的低分数范围的上限,还有可能能进入conditionaladmission programs。但是,如果你的分数低于ETS标准,复习重考吧少年。很少有大学在这个底线范围内接受托福成绩。

 

托福结果和水平

项目

水平

分数范围

阅读或听力

22-30

 

中等

15-21

 

0-14

口语

26-30

 

中等

18-25

 

一般

10-17

 

0-9

写作

24-30

 

中等

17-23

 

一般

1-16

 

80以下:(同志仍需努力)这通常不是一个很好的托福iBT分数。80分以下基本很难申请到好学校。

 

80-90:(良好)这个成绩范围内的分数是比较标准的成绩。相较本科生,这个范围的成绩更容易被研究生院校接受。(研究生课程需要英语能力,但对你的研究技能和*专长更感兴趣。)

 

90-100:(优良)托福成绩在这个范围是非常好的。在这个层次上,你的TOEFL成绩对于大多数大学而言都是足够好的。凭借这些托福成绩,您还可以在校园内获得RA,TA或GA职位。

 

100-110:(优)*大学有希望。

 

110-120:(优+)就托福分数而言已经无懈可击啦。

 

将托福成绩完全的联系到留学申请

 

本科榜单**梯队的托福成绩要求要么半遮面的我就笑笑不说话,剩下的基本都是100+,部分学校还有对单项的特殊要求,比如约翰霍普金斯,要求阅读听力26+、写作22+、口语25+。当然也有清流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要求80+就好,但是你真拿着80分去申请?估计托福80的SAT分数也不会特别抢眼。而你没有屌炸天的什么实践啊、活动啊、GPA啊、啊啊啊的时候,举着托福80去申请结果自己想。

 

*榜单第二梯队的大概要求一类80+(80+居多)一类是90+。TOP100内*的是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表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70就好啦。

 

而研究生,大多数都不设置*,各校的每个院系还有所不同。总体来说比本科要求反而低了些。但比如芝加哥的好几个院和哈佛的教育中心要求*申请成绩104+,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多个项目也都是一百零几加。剩下的大多数80+是可以的,有些学校也明确告知,托福分低有可能录你,但是开学了你得上英语课去。

 

在看托福*分要求时要注意,你的托福成绩过了*限可以进学校,但你如果想申请一些特殊福利或机会会有附加的语言要求。例如,如果你目前申请的学校要求*分可能是90分。但是,为获得TA(助教),你的*口语成绩可能为26分,或者整体托福分要在100分以上。如果你希望有特殊的校内工作机会。

 

所以在研究你*少要考多少分这件事儿上,你需要在心仪学校官网仔细阅读查询(官网一点都看不懂那就先背单词去吧别折腾了)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培训]美本申请CA系统截止时间有变

[SAT培训]美国SAT考试改革3月实行

[托福培训]2016年出国语言考试5大提醒

朗阁培训 托福培训 托福成绩几分算好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