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GMAT培训]美两年制MBA项目申请人数同比增长

[GMAT培训]美两年制MBA项目申请人数同比增长

来源:网络 2013-09-27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C(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今天*了“2013年度申请趋势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呈现出更多的全日制MBA项目申请人数增加的态势。

  多数全日制MBA项目申请人数增加
  自2009年以来首次出现多数美国两年制MBA项目申请人数同比增长
  2013年9月2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消息――
  GMAC(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今天*了“2013年度申请趋势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呈现出更多的全日制MBA项目申请人数增加的态势。
  GMAC的“申请趋势调查”报告*按项目统计的全球商中心需求与上年相比较的数据。
  2013年,在被调查的全日制MBA项目中,半数两年制项目的申请人数超过去年,还有4%的项目申请人数与去年相当。一年制项目也显现出类似的趋势,49%的一年制项目申请人数超过去年,4%的项目申请人数与去年相当。去年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全日制MBA项目中,2012年与2011年相比,43%的两年制项目申请人数和47%的一年制项目申请人数出现增加。
  GMAC负责研发的副总裁Lawrence Rudner表示:“在经济衰退初期的2008年与2009年,申请人数增加的全日制MBA项目明显增多。之后,在2010年和2011年,申请人数增加的项目有所减少,不过,在2012年,申请人数增加的全日制项目开始回升,而今天看来回升的力度甚至更练习劲。”
  这项年度调查是由GMAC开展的,GMAC是为全球研究生管理项目入学使用的GMAT考试的管理者。今年的“申请趋势调查”报告涵盖了全球42个国家328所商中心的683个商科和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调查结果涉及各类商科和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包括在职MBA项目、网络MBA项目和高管MBA项目,还包括金融学和会计学等商科领域的专业硕士项目。
  调查结果体现的主要趋势反映了全球市场动向:
  · 美国全日制两年制MBA项目出现回升,与2012年相比,52%的项目申请人数增加――自2009年以来首次出现美国大部分全日制MBA项目申请人数同比增长。许多申请来自国际学生:56%的项目国际学生申请人数较去年增加,而59%的项目国内申请人数较去年减少。
  · 在亚太地区的全日制MBA项目中,有53%的一年制项目申请人数增加,47%的项目申请人数减少,而申请人数增加和减少的两年制项目各占46%。这与去年的调查结果相比增势明显放缓,去年的调查结果显示,与2011年相比,77%的一年制全日制MBA项目和79%的两年制全日制MBA项目的申请人数增加。
  · 在欧洲,管理硕士项目继续呈现强劲的增长势头,与2012年相比,73%的项目申请人数增加。此外,今年,38%的欧洲一年制全日制MBA项目的申请人数增加,和去年的37%差不多,而去年比前年又有增长。
  · 申请人数比2012年增加的其他MBA项目(包括在职MBA、弹性MBA、网络MBA和高管MBA项目等)明显减少。与2012年相比,仅29%的在职MBA项目申请人数增加,53%的项目申请人数减少,18%的项目申请人数与去年持平。
  · 虽然过去五年多数会计学和金融学等商科领域的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申请人数每年都有增加,但是从全球范围看,2013年申请人数增加和减少的项目各占一半。尽管今年61%的管理硕士项目申请人数较去年增加,但是与2012年一样,仅35%的会计学硕士项目和42%的金融学硕士项目申请人数增加。
  Rudner表示:“随着全球商中心开设越来越多的项目满足学生的需求,不同的项目呈现出不同的申请趋势,这也反映了这个市场的日益复杂性。”
 

美国 MBA gmat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