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SAT考试部分考察点比例微调

[SAT培训]SAT考试部分考察点比例微调

来源:网络 2013-10-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留学美国的热度持续升温,直接带火了SAT这项美国*,考生人数今年以来持续增加。现在内地考生已经占*SAT考场总考生人数的95%以上。

留学美国的热度持续升温,直接带火了SAT这项美国*,考生人数今年以来持续增加。现在内地考生已经占*SAT考场总考生人数的95%以上。
在阅读和语法上,基本知识点和考点*持稳定,只是部分考察点有比例上的微调。比如语法方面,动词和修饰语考察部分的比例大幅*,而且目前它已经成为语法中占比*大的题目类型。同时统计显示,E选项(没有错误)的比例略有上升。
数学方面,考点和难度相对稳定。其中代数和几何比重稍大,各为30%左右,数字和统计相对少一些,各占20%左右。所有的数学题都是常见考点,但*同学想要得满分仍然不容易。
尽量及早报名,*好能提前6个月。现在就可以报明年1月、5月和6月的考试。
建议考生先在词汇量上多下功夫,国内*的英语词汇量只有3500个,但SAT是给美国**学生考的,两者词汇量差距不是一般大。虽然SAT一直没有词汇大纲,可业内*守估计,其词汇量要比国内*多8000到10000个。
除了背单词,还要熟悉和适应SAT的题型。建议考生买《SAT官方指南》之类的书,认认真真做几套真题,把自己出错的地方摘录出来思考清楚。平时要培养出良好的做题节奏。SAT数学题都是先易后难,容易的题目不要轻敌,难的题目不要畏惧。
如果是*的小伙伴预备考SAT,或者有一年以上的时间准备,还可以考虑多看看英文原版的经典小说,比如《傲慢与偏见》、《了不起的盖茨比》等,因为经典小说可以增加你的词汇量,培养语感,此外SAT也会考到小说欣赏之类的题。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SAT 考试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