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考试中零和八的语音讲解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考试中零和八的语音讲解

来源:网络 2014-01-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eight是0~9中*一个以元音发音开头的数字,这样由于连读和爆破音,往往导致这个数字难以分辨,所以大家在备考托福听力考试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关于8的托福听力技巧。

  1.8的发音

  eight是0~9中*一个以元音发音开头的数字,这样由于连读和爆破音,往往导致这个数字难以分辨,所以大家在备考托福听力考试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关于8的托福听力技巧。

  比如数字58,其中fifty结尾的元音/i/与eight的开头双元音/ei/相连,加上eight结尾的辅音/t/爆破弱化,便使得58和50这两个数字发音相近,在有上下文并且语速较快的情况下很难区分。

  这时,我们尚可以通过关键的双元音/ei/来区分,但是如果遇上数字和字母的组合,则几乎无法区分,比如58和50A。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考生根据语境的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

  2.0的发音

  0并不是一个发音比较困难的单词,但是之所以把这个词的掌握作文托福听力技巧的一部分是因为“0”在口语中有多种念法。

  *好区分的当然是zero,但是除此之外,还可以念作:nought,null,nil,nothing以及oh。

  其中“oh”是较为常见的用法,一般在电话号码和房间号中*为多见,比如Room 102,就可以念作“room one oh two”。

  而nought用于小数的情况较多,比如0.2可以读作“nought point two”。

  nill则会用于赛事比分,比如足球赛3:0,可以读作“three nill”。

  听力的发音中上述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希望大家能够在平时的练习中多加注意和总结,*终能够*托福听力。
 

托福培训 托福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