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考试小技巧分享

[托福培训]托福考试小技巧分享

来源:网络 2014-04-25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分享托福考试小技巧,托福考试考场技巧:托福备考虽然是个长期的过程,但是,如果大家能够在考场上运用一些小技巧,也是可以的,所谓的超常发挥,很多情况下就是你考场技巧运用得当,心态稳定的结果。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分享托福考试*小技巧,托福考试考场技巧:托福备考虽然是个长期的过程,但是,如果大家能够在考场上运用一些小技巧,也是可以*的,所谓的超常发挥,很多情况下就是你考场技巧运用得当,心态稳定的结果。


  兴趣之于选择


  托福考试IBT已经是在PBT的基础之上的升级,但同样还存在着一些可以合理利用的小漏洞。(有些漏洞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只是国外考试的人性化体现)


  1、提前入场


  所有考生的准考证都写明了同样的入场时间(一般是提前半小时),但实际考试时是可以提前入场的;这一点根据考点的不同有很大的随机性和主观性,一般而言在*和澳门能够提前入场的机会不多(这个没准,要碰运气的),而在大陆可以确定是可以提前进场,甚至出现过学生7点前就入场的情况。提前入场的好处多多:是从容,无论心态上和时间上。二是不会或者少受他人影响,可以试想一下你在做听力的时候旁边的在做口语,郁闷再郁闷。三是可以“偷题”,有部分考生很有“经验”,在第二批进场,正好可以听到批学生的口语回答,这样可以猜到口语的题目,对于自己的口语部分就受益匪浅了。


  2、巧用“退格”功能


  运用此BUG的考生大多会提前进场,具体情形描述如下:在考托福的过程中,阅读部分是可以使用“BACK”键后退到之前的文章中而且不扣时间; 于是就出现了某些考生在考阅读的过程中用了两个小时而没有违规。在这里我们建议不要尝试使用此BUG,因为考生的层次是确定的,多一点时间会更有把握,但仅靠磨时间是不可能脱胎换骨的。


  另外如果监考老师对你比较关注或者感觉你做的时间过长,有可能“陪在你左右”以完成你的阅读部分,这样的心理压力很可能让你得不偿失。


  当然,要想在托福考试中取得,*关键的因素还是考生的真正实力,大家一定要坚持备考,持之以恒,*自己的英文应用能力和托福应试能力。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