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考生平均成绩只有70多分

[托福培训]*托福考生平均成绩只有70多分

来源:网络 2014-01-02 编辑:托福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共有59%的托福考生希望能够达到90分以上(满分120分)的成绩,有30.6%的考生希望达到100分以上,有17.5%的考生希望达到110分以上。然而,2009至2012年间,*托福考生的平均成绩分别为76分、77分、77分、77分。数据表明,大部分托福考生的托福考试实际分数远低于期望分数。

 
2013年,共有59%的托福考生希望能够达到90分以上(满分120分)的成绩,有30.6%的考生希望达到100分以上,有17.5%的考生希望达到110分以上。然而,2009至2012年间,*托福考生的平均成绩分别为76分、77分、77分、77分。数据表明,大部分托福考生的托福考试实际分数远低于期望分数。
  数据显示,有47%的大学生用1至3个月的时间备考托福,只有大约26%的大学生愿意花费半年时间备考托福,而*生群体则有约37%的人表示会用6个月以上的时间备考。不难看出,*生群体的备考时间远远高于大学生群体。
  事实上,托福考试不同于*传统教育的英语考试。考生需要充分了解托福考试的难点和自身的薄弱点,有针对性地进行长期准备。单纯依赖所谓“考试技巧”,迷信“突击”、“冲刺”等方式,即便是英语基础较好的大学生群体,也很难获得理想的分数。
  调研显示,计划出国读研究生的人数占48%,计划出国读本科及初、*的人数总数也达到47%,留学低龄化趋势明显。随着TOEFL Junior(小托福)在*的推广,越来越多低年龄段的学生将加入留学人群。
  数据显示,44.56%的学生会提前1至2年准备留学,23.26%的群体会提前3年准备。提前3年的群体大部分都是*生人群,与留学低龄化和家长开放化意识有关。
  调研发现,托福考试的计划者中还有22.89%的考生没有具体规划,剩余9.29%的计划时间仅预留了1年。这一系列数据显示,*学生尤其以大学生和成年人可能很久之前就有了出国意识,但真正开始行动和计划的时间却又非常短,这不仅增加了留学申请的难度,而且导致了出国留学考试期望分数高、实际分数低的局面。
  事实上,大数据所*的只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数据背后的反映才是消费者*为关心的内容。这也是新东方与百度营销研究院实施战略合作共同*《2013托福年度报告》的基础。《2013托福年度报告》显示,新托福的改革,使得托福考试更加贴近英语的能力本身,不仅能够更准确地测试一个人的英语应用能力,而且能够对英语学习者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使得真正通过托福考试的考生到了美国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国内学生在确定出国意向的同时,应该着手准备托福考试。首先,复习应该从准备考托福开始,而不是局限在考试报名之后。根据自身的情况和期望达到的成绩,制定科学的备考计划是整个留学计划顺利实施的有力。其次,选择培训课程时要注重机构的品牌和教学质量,不要盲目相信和迷恋各种“”课程,以免耽误时间,影响整体留学计划。从考生期待分数过高和投入时间过少的数据统计来看,*考生需要在备考的时候加大考试准备的时间。一般说来,大学生需要进行3到6个月的时间备考,而*生一般需要6到12个月的时间来准备托福考试。

托福 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