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考试中遇到的简单句

[托福培训]托福听力考试中遇到的简单句

来源:网络 2014-01-2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做托福听力题首先要专心,在听到录音之前把选项*过目,只需注意四个选项中的关键词即可。这时你已经了解了语境,而且通过初步判断你就已经可以知道大概应该是讲什么,问什么

  做托福听力题首先要专心,在听到录音之前把选项*过目,只需注意四个选项中的关键词即可。这时你已经了解了语境,而且通过初步判断你就已经可以知道大概应该是讲什么,问什么。

  这样听录音时就能有的放矢。听录音时一定要注意对于语气的感觉,有时候有些俗语听不懂,但是根据说话人的语气就能猜出来是在发牢骚,还是在安慰别人等等。答案和语境一定是*符合的,有些选项一看就知道不是答案。

  托福听力考试的单句是比较难的,因为里面涉及到许多情景和俗语,而不是象四六极那样句子含义清楚简单。 所以如果你是因为容易误解这些句子的意思而做错的话,*对地道的美语的感觉是关键,可以多听一些各式各样的地道美语,推荐Crazy English.

  如果是因为听力本身的话,精听是短时间*的*好办法,推荐精听toefl磁带,或新概念。听力本身*上来了,再去培养对地道美语句意的准确把握。
  听短文比听单句一般要难,但也有方法。

  托福听力考试的文章往往是4道题左右,在听之前一定要将几道题的选项全都过目一遍。其实这时候不听文章你也能把文章的大概讲些什么东西猜个七八成了。再听的时候不必双目紧闭,双眉紧锁,没必要那样子。很自然的听,只需要稍稍把注意力集中到耳朵上就行。眼睛继续看试题,一般几个问题的出题点和题目的顺序是一样的。

  所以一个个的看就行。先从选项大致判断是在问什么,然后注意听和题目有关的部分就行了。
 

托福培训 托福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