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美国SAT考试改革3月实行

[SAT培训]美国SAT考试改革3月实行

来源:网络 2016-01-1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美国“*”SAT曾经在美国大学生入学考试中占据统治地位,近几年却落后于其对手ACT考试。ACT考试通过与公立大学签订合同的方式*学生的考试成绩,在华盛顿地区和其他地区,越来越多的学生已经意识到*大学将认可ACT成绩。

 

美国“*”SAT曾经在美国大学生入学考试中占据统治地位,近几年却落后于其对手ACT考试。ACT考试通过与公立大学签订合同的方式*学生的考试成绩,在华盛顿地区和其他地区,越来越多的学生已经意识到*大学将认可ACT成绩。


现在,借着3月版本SAT考试在*实行的契机,SAT考试的主办方美国大学委员会已经做好重获其霸主地位的准备。SAT考试和ACT考试之间的竞争关系着无数考生,每一年,这些考生都在残酷的*考试中埋头苦学。这两个考试答题时间基本相同,都接近4小时(包括作文),但是在写作体裁上却大相径庭。


本月,伊利诺斯州和科罗拉多州进一步与美国大学委员会订立合同,将为公立学校11年级的学生免费*SAT测试。密歇根州也将于4月在全州首次为*生*免费SAT测试。拓展SAT考试影响力小的地区的市场,将加大这次改革的影响力,从而使该考试更为合理,为大众所接受。之前,ACT考试借助合同间接垄断了这三个州的市场。


就该委托关系的变更,ACT考试主办方的高级副主席,Paul J. Weeks,周四在邮件中写道,“我们当然为这些州所做的决定感到失望。一方面,这让我们丢失了研究大学发展和职业准备直接关系的纵向数据。另一方面,我们也失去了学校及地区对学生评估系统及相关项目的投资。”


美国大学委员会主席科尔曼(David Coleman)本周表示,“这些长时期不采用SAT考试的州终于做出了改变,这非常重要。”科尔曼还表示,“改革后的*初阶段,SAT考试的报名人数可能会减少。”但是他对改革后的SAT考试充满信心,认为新版考试可以克服考生的“任何不适感”。他说:“我们对SAT考试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其更适合考生。”改革后的SAT考试将在3月5日首次实行,取消了填空题,为考生减少了大量所谓的“SAT单词”背诵量,从前大量的“SAT单词”使得几代考生耗费了大堆的单词记忆卡来准备考试。同时,SAT考试也降低了总分,从现在的2600分到改革后的1600分。


SAT上一次的改革是在2015年,在上次改革中,SAT加入了一个必须写作评估,由此丢掉了市场份额。科尔曼表示,在由旧版考试向新版考试转变的过程中,美国大学委员会或许会丢失一部分考生。对于不确定的新版SAT考试来说,一些学生和家长更倾向于熟悉的ACT考试。近几年SAT考试和CAT考试的分数都停滞不涨,考生在*阶段的表现令人担忧,但即使这样,毕业率也在*。SAT的考试分数今年下降到了10年以来的*点。


SAT考试于1926年开始启用,在美国西海岸,东北部地区以及华盛顿地区广泛使用。ACT考试于1959年开始启用,在美国中部和南部占据统治地位。从2012年起ACT考试的使用范围超越了SAT考试。2015年,大约有150万在校生参加了ACT考试,而参加SAT考试的学生有170万,其中好包括海外考生。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SAT培训 SAT改革 考试改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