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培训]2016年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技巧分析

[留学培训]2016年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技巧分析

来源:网络 2016-01-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即,留学考生越来越多,然而在众多规划留学的考生心中,美国留学比其他地区的留学更胜一筹。然而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人数众多,竞争力大,申请条件较高,想要成功拿下必须下一番苦功夫。今天朗阁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美国留学本科申请的几个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在即,留学考生越来越多,然而在众多规划留学的考生心中,美国留学比其他地区的留学更胜一筹。然而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人数众多,竞争力大,申请条件较高,想要成功拿下必须下一番苦功夫。今天朗阁与同学们分享美国留学本科申请的几个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技巧一、标准化考试提早准备

标准化考试包括:TOEFLIELTSSATACT等等。尽量早规划、早准备、早邮寄。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技巧二、平时成绩要*

绝大多数美国大学录取委员会着重考虑学生的GPA点数(也就是学生在*的学习成绩、分数的高低);还有就是年级排名。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技巧三、文书要突出个性,多写改变

很多学生对文书的写作不太了解。文书写作主要包括:

1.文书写作,这个很多学生和家长比较熟悉了,主要突出个人重要的经历、成就以及对你本人的影响,小说、历史中的人物对你的影响,周遭事件对你的影响等等;

2.为什么要申请这所学校,这个时候申请者要花时间去了解该校,例如学校喜欢培养什么样类型的人?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技巧四、个人能力强

美国大学比较欣赏综合能力强的学生,比如你在琴棋书画等方面有特长,或是拿过奖,这些都会为你的美国本科留学申请加分。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技巧五、课外活动如义工经历切忌作秀

美国院校很看重学生服务社会的义工经历,为了迎合美国高校的喜好,许多*大学生纷纷加入义工的行列,但其中却不乏作秀的成分。义工活动完全可以在所在的社区、所在的学校附近等区域进行。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留学培训 留学申请 申请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