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SAT考试*如何备考?

[SAT培训]SAT考试*如何备考?

来源:网络 2014-05-04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考生在上*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参加SAT考试了。对于这部分考生,要在*这一段时间内,如何备考才能达到*佳效果,为后面的正式复习做好准备呢?下面朗阁SAT培训教师就为大家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和借鉴。

  很多考生在上*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参加SAT考试了。对于这部分考生,要在*这一段时间内,如何备考才能达到*佳效果,为后面的正式复习做好准备呢?下面朗阁SAT培训教师就为大家整理了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和借鉴。

  *的*学生,在SAT考试上优势和劣势都非常明显,大家可以根据这些特点进行适当的备考。

  一般而言,*的考生或基础较差考生在SAT数学上面已经掌握了绝大部分的知识点,对大部分的语法规则也有所了解。但是,*的学生词汇量相对较小,语法掌握的程度也不是很深,所以对于阅读和写作都是由非常大的影响的。大家可以在*开始,把重点放在词汇的记忆和文章的阅读以及英语基本功的掌握上。

  这一阶段的SAT备考*:

  1.遍记忆SAT单词,尤其是对于核心单词,争取在一定时间内全部解决掉;

  2.亲身感受SAT阅读的强度、内容与难度;并对SAT写作考试所需要的论点和例子等进行查找和积累;适当的解决一些语法题目。

  建议大家可以把这样的*细化成一些细小的计划,这样就容易达到了。比如:

  1.利用*时间完成巴朗3500单词的遍记忆;并在其后不断的复习。

  2.分长度地进行SAT阅读训练,以短对比阅读为切入点,逐步过渡到中篇阅读。(推荐用书:OG与真题)

  3.根据SAT写作考试的题目分类,查找一些自己自己喜欢的例子,进行熟悉和记忆。

  4.对于语法,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熟悉,对于SAT语法考试中的特殊之处,进行着重记忆。

  以上就是关于*备考SAT考试的一些建议,是从SAT考试的科目上进行的分类。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SAT考试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这些备考内容的分配比例,争取达到*好的效果。

SAT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