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SAT培训]SAT填空题备考*考生须注意的事项

[SAT培训]SAT填空题备考*考生须注意的事项

来源:网络 2014-05-07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SAT培训教师表示:SAT填空题直接测试的是考生掌握的词汇部分,对*考生来说相对难度不是很大。那么*考生在备考SAT填空题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朗阁SAT培训教师表示:SAT填空题直接测试的是考生掌握的词汇部分,对*考生来说相对难度不是很大。那么*考生在备考SAT填空题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首先来看看*考生在解答SAT填空题时的一些特点

  1,*考生回答一空题的成绩比回答两空题要高。

  对不熟悉考试题型的学生而言,或许这样的结果是客观的,因为他们本能地认为两空题的难度要高于一空题。

  而事实并非如此。一空题要求学生准确无误地掌握每个选项中的单词含义,而两空题会为学生设置很多提示并引导他们猜测单词意思,从而更好地排除选项。

  简而言之,一空题是让学生自己找出答案,两空题却可以为学生*一条找到答案的路径,即“排除法”。

  学生在两空题上的表现没有一空题好,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学生在面对两空题选项中的10 个陌生单词时,无法有效地运用技能正确分析题目本身。

  ,2,*学生在考察句意连贯性或单词定义这类题型上的表现比测试涵盖对比关系题目中的表现更为突出。

  这说明学生在做题过程中忽略了诸如“但是”、“不是”、“虽然”、“尽管”等重要的提示行词语,或者学生在备考SAT时没有合理分配学习同义词和反义词的时间。

  对于这类问题,学生首先可以将SAT 词汇按照同义词或反义词进行分类学习,这样的学习方法比在没有任何上下文参照的情况下机械地背诵单词更为有效。

  从上面的两个特点来看,*考生在备考SAT填空题的时候,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注意:

  1,可以自己建立一个答题技巧储备库,如果在考试过程中遇到生疏的单词,学生可以运用储备的技巧从题目中现有的线索找到正确答案。

  2,学会运用逻辑推理的手段解题。许多SAT填空题都能通过推理得出答案。而*学生往往*容易放弃这条简单的途径。

  以上就是根据*考生在解答SAT填空题时的特点总结的关于SAT填空题备考的注意事项,一共两个,从答题的技巧和能力的积累方面进行的。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时候,对此加以适当的参考和借鉴。
 
         

SAT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