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阻止托福写作备考的8点失误

[托福培训]阻止托福写作备考的8点失误

来源:网络 2014-05-07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表示:如果能够拿到托福写作成绩,大家会在托福考试的整体表现上更加的亮眼。很多*考生在备考托福写作考试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失误,大家如果能够纠正这些失误就会在考试答题中有更多的表现机会。来看看是哪些失误阻止了吧。

  朗阁托福培训教师表示:如果能够拿到托福写作成绩,大家会在托福考试的整体表现上更加的亮眼。很多*考生在备考托福写作考试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失误,大家如果能够纠正这些失误就会在考试答题中有更多的表现机会。来看看是哪些失误阻止了吧。

  常见语言失误排行榜语言失误类别具体表现:

  NO.1拼写、构词拼写、构词法错误。

  NO.2词汇词序、词类错误、词汇使用不当、词汇缺盛冗余、重复、歧义现象。

  NO.3句法串句、断句、悬浮分词、错误并列、从属关系错误、结构缺陷、标点错误。

  NO.4动词时态、语态、情态及语气误用、主谓不一致、及物不及物误用、限定非限定动词误用等。

  NO.5名词可数不可数误用、主谓不一致、固定搭配错误、冠词和数量词误用。

  NO.6搭配名词﹢名词、动词﹢名词、名词﹢动词、形容词﹢名词、动词﹢副词、副词﹢形容词搭配错误。

  NO.7代词指称错误、主谓不一致、先行词it错误、不定代词错误。

  NO.8介词介词固定搭配错误。

  上表可见,位列TOP3的*显著的问题表现为单词拼写、词汇及句法错误。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上表审视自己的样文,给自己作文中的语言失误对号入座,制作自己的语言失误排行榜,分析自己作文中*常犯错误,在备考中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

  iBT写作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评估考生作文的质量,即评估考生如何展开论点,组织文章结构,以及运用语言表达自己的观点。要想得,作文必须体现“语言运用的和谐流畅”,作文的句子应错落有致,措辞应贴切得体。值得注意的是,作文中出现一些小的词汇和语法错误仍然能得。但是,频繁的拼写错误、大量用词不当、语法错误及过多简单句式会导致作文意思令人费解,*终影响写作得分。

  下面以同学写作中的言语失误实例加以说明:

  1.词汇失误

  Example 1: Reading can increase my words, rich my knowledge and enlarge my eyesight.

  这是考生在叙述读书的好处,其优点在于在句子结构方面尽力打造排比结构。然而,词汇失误严重影响句子理解和整体效果。

  “读书可增大词汇量,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本句中词汇失误频繁出现,如:increase,words,rich;enlarge my eyesight令人费解。

  建议可做如下修改:Revised: Reading can enlarge my vocabulary, enrich my knowledge and broaden my horizons.

  2.句子层面的常见失误

  考生在语法方面的错误主要表现为“主谓不一致、可数名词单复数错误、时态错误、限定动词和非限定动词错误”等,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上面总结的关于托福写作的一些影响因素,都是非常详细的内容介绍,但是没有例子做支撑。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托福写作备考的过程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借鉴和改正以便更加符合自己的备考进度。
 
         

托福培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