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口试结尾句小结

[托福培训]托福口试结尾句小结

来源:网络 2014-07-0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托福的口试,许多考生往往会有一种结尾不够完美的感觉,有时,甚至都不知如何结尾。



    
对于托福的口试,许多考生往往会有一种结尾不够完美的感觉,有时,甚至都不知如何结尾。下面就是一些常用的结尾,希望考生在平时备考中多加练习,在正考中能够正确合理的结尾。

Formal

1We can continue this conversation tomorrow. 我们可以明天继续谈。

2What do you say if we end this conversation here? 我们就谈到这里,你看怎么样?

3Is it alright if we finish this debate another time? 我们改天再解决这一争论好吗?

Informal

1Let''s finish up. 让我们结束吧。

2Let''s talk about this later. 这我们以后再谈。

3I don''t have anything more to say. 我要说的都说完了。

Ending a telephone conversation 结束电话交谈

Formal

1Thank you for your time. 谢谢你抽空和我谈话。

2I hope we can keep in touch. 希望我们能经常*持联络。

3We should try to call each other more often. 我们应该经常地通通话。

Informal

1Got to go. 我得走了。

2Catch you later. 待会儿见。

3Talk to you soon. 我会再打电话给你的。

Ending a chat online 终止在线聊天

Formal

1I have to end our conversation now. 我现在必须结束我们的谈话了。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