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常考题材

[托福培训]托福阅读常考题材

来源:网络 2014-11-24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般而言,托福阅读的阅读材料往往都会出自于大学的教科书中,并且对其进行一些修改。



  
一般而言,托福阅读的阅读材料往往都会出自于大学的教科书中,并且对其进行一些修改。那么在阅读考题中,主要有哪些题材是考试常考的呢?

,自然和自然科学,大约占比30%左右,也就是所有题材中占比*大的一部分,这个部分包含天体、地理、气候和化学等学科内容;

第二,生物科学,大约占比20%左右,这一部分包含,动物学、植物学、细胞学和生物化学等学科的相关学习内容

第三的是艺术和美国历史,这部分内容大致涵盖音乐、表演、电影和电视等艺术形式

第四的是社科类文章和人文类文章,分别占比10%左右,社科类文章包括经济学、考古学、人类学、通信和媒体等内容,而人文类文章则更多涵盖历史和语言学等内容,占比*少并且基本很少考察的题材则是人物传记类,这类文章更容易出现在GRESAT等北美*类考试中。

那么,如果把这些题材占比从高到底排序的话,就形成了一条题材的线索线,即人类文明的发展史。首先,在人类出现之前,宇宙中存在天体、地理、气候条件等一系列的客观因素,这是类题材,随后,地球上开始形成了生物体,比如动物、植物、微生物等,再接着,人类出现了,并且从繁衍生息的过程中积淀了文化和艺术,比如音乐、油画等,再后来,人类开始意识到科学的重要性,例如经济学、通信等现代科学技术,*后人类开始回顾自己的历史,就有了考古学,传记等题材。


托福培训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