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表达充足的备考方法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表达充足的备考方法

来源:网络 2014-12-26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口语考试中,只*15秒让考生进行思考构思是口语考试的一大难点,也是考验考生的短时间分析的能力。



  
托福口语考试中,只*15秒让考生进行思考构思是口语考试的一大难点,也是考验考生的短时间分析的能力。那么在平时的托福培训备考中,该如何进行备考才能在短时间内有效组织语言进行表达,并且充实自己的表达内容呢?

托福口语考试是对考生英语素质的考察,口语部分不仅要求考生会说,还要能用自己的语言来表达思想。建议考生把自己的思路、想法列个小提纲,用笔记来帮助整理思路,切忌大话套话,用实例支撑观点。

平时练习时要注意思维逻辑,语言组织和词句质量,可组建一个资料库,毕竟15秒的准备时间太仓促,可将回答像写作文一样,一字一句的写下来并修改语病,随后大声读熟,再重新回答问题。

当然,标准的发音和语音语调也能为口语考试加分。考生也可将自己平常中托福口语备考的表达录音,然后与标准的美音进行对比,从连读、元音发音、停顿等方面进行纠正。

综合口语任务的难点在于理解、记录听力内容,并用自己的话做口语复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paraphrase (意译)。可以先锻炼自己听抄、听记的能力。然后练习将记录的信息用口语自然的表述。每道题按此方法反复练习几遍,必会*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平时练习时要注重日常、校园生活场景以及*场景。考生可以就现有的托福口语教材为依据,直接对口语题目中的文稿做出总结归纳、口语复述。

以上几点就是考生练习托福口语的方法,希望考生能够在考试中多加练习,在考试过程中能充分表达出自己的思想,*终获取。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