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让托福写作变得精简方法

[托福培训]让托福写作变得精简方法

来源:网络 2014-10-2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直以来,往往是喜欢通过言简意赅,用词精准的方式写托福作文的考生容易获取托福写作。



    
一直以来,往往是喜欢通过言简意赅,用词精准的方式写托福作文的考生容易获取托福写作,原因则是*往往会觉得句子偏长,听话人的注意力有可能不集中,漏听一、两个单词,从而影响对整个句子的理解。那么如何能让写作变得言简意赅呢?

种方法是用一个单词代替一组意义相同的单词,比如:

①用forget(忘记)代替do not remember(没有记住)

②用ignore(忽视)代替do not pay attention to(不注意)

③用now(现在)代替at this point in time(此时此刻)

④用because(由于)代替due to the fact that(鉴于下列事实)

第二种方法是省略同义词或近义词。

比如在下面例句中,形容词important(重要的)significant(有重要意义的),就是两个同义词(也可以说是近义词),我们可以省略important,只*留significant

The government project is important and significant.(这项政府计划是重要的,有重要意义。)

The government project is significant.(这项政府计划有重要意义。)

第三种方法是在不改变句子含义的前提下,省略所有可以省略的单词。

比如在下面例句中,the cover of the book (书的封面)可以省略成the book coveris red in color(是红色的)可以省略成is red

The cover of the book is red in color.(书的封面是红色的)

The book cover is red.(书的封面是红色的)

*后我们把这三种方法结合起来,将一个冗长、绕嘴的句子,改写成一个简短、易懂的句子。

University malls must be accessible and free from congestion in order that students, faculty and 
employees may have unobstruc
托福培训 托福 写作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