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备考托福阅读必须注意的两点

[托福培训]备考托福阅读必须注意的两点

来源:网络 2014-12-1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无论是老托福还是新托福,阅读考试一直都是考生抢分的考试,每一个考点都会被考生所熟知,应对方法熟练掌握。



  无论是老托福还是新托福,阅读考试一直都是考生抢分的考试,每一个考点都会被考生所熟知,应对方法熟练掌握。但事实上,在平时的托福培训备考中,除了对考点、答题方法的掌握外,还需要关注以下两点:

一、熟练把握托福阅读大局

许多考生在经由一段时刻的培训后,发现托福语法并不难,每次做错题后一对谜底发现问题问题现实很简单,总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受,可是若干天往后又会再一次恍然大悟,走进一个一而再、再而三犯同样错误的怪圈。原因是什么呢?

事理很简单:首先,考生对于常识点必定是懂的,否则在对谜底后就不会恍然;其次,考生在做题时对考点涉及的常考词不敏感,视若无睹,根柢想不起来。所以考哨兵需谙练把握常考词汇,完美常识点。

二、找到自己的常识弱点

考生何知道自己的常识盲点呢?*简单也是*根柢的体例就是做全真题,然后筹备一个错题本,将自己每次托福阅读备考做习题过程中做错的题全数抄到错题本上,然后在恰当的时辰总结一下,看看自己轻易犯哪些错误。

以上两点就是考生在备考阅读过程中需要关注的要点,希望对考生能够对外知晓阅读考试要点,对内了解自身的弱点。*后愿考生能够获取一个满意的的成绩。


托福培训 托福 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