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2015年Times50位英国高校托福成绩分数要求

2015年Times50位英国高校托福成绩分数要求

来源:网络 2015-01-16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此处列出的均为本科项目直接录取的语言要求的*分数,满足*成绩不代表你就会被录取。为了能够更增强竞争力,建议申请人不断*英语水平,挑战。



  根据《2014出国留学趋势报告》,作为老牌留学国的英国*持着*留学生第二大留学目的地的地位。自2008/2009学年以来,*赴英国留学的人数不断攀升。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署资料显示,2012/13学年,次在英国高校注册的*留学生人数达到了56535人,与2008/2009学年相比,人数增长了近一倍。

  不过,2014年4月,由于广角镜报道的ETS旗下托业考试作弊事件,*终英国内政部不再承认2014年4月17日之后的托福成绩[托福培训]用于Tier 4签证申请。这或许会对学生选择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产生一定负面影响,也让不少学生小心翼翼地绕开托福考试[托福培训] ,已经考了托福的同学则对哪些英国学校还接受托福成绩非常关注。继整理过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本科生录取*语言要求信息后,于娜同学继续整理英国各大学本科录取的*语言成绩要求。目前不少英国高校明确提出不再接受托福成绩或不再接受2014年4月17日之后的托福成绩,也有部分高校官网上未给出与托福有关的信息,剩余大学虽然仍接受托福成绩(部分高校仍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调整其托福政策),但仅作为语言能力的参考而不用于申请签证,所以请*申请人一定关注英国高校对托福的接受情况,并参考之前*的应该大学雅思*成绩录取要求进行对比,如果有疑问,请及时与校方沟通。

  特别要强调的是:此处列出的均为本科项目直接录取的语言要求的*分数,满足*成绩不代表你就会被录取。为了能够更增强竞争力,建议申请人不断*英语水平,挑战。
 
    下表按照2015 Times英国高校排名整理,由于时间和篇幅限制,仅整理了Times上前五十位的英国高校语言要求。
 
 

排名

学校

托福成绩要求

1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官网上未给出有关托福的信息

1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特别指出,仍接受托福成绩作为英语语言能力*。

  该校要求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10分,其中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2分,阅读部分不得低于24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5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4分。

3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文学类专业Faculty of Arts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其中阅读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不得低于20分。

  科学类专业Faculty of Science 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2分,其中阅读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0分。

4

帝国理工中心(Imperial College London )

学校官网指出,2014417日之前的托福成绩用于申请海外签证仍有效,417日之后成绩无效。官网未给出托福成绩要求。

5

伦敦政治经济中心( LSE -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

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5分。

6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官网上未给出有关托福的信息。

7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该校仍继续接受托福成绩。

  会计、商业、经济学、英语、历史、法学和心理学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其中写作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1分,阅读部分不得低于22分,口语部分不低于23分。

  Medical Imaging科学学士学位和Medical Sciences的科学学士学位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其中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5分,听力不得低于21分,阅读部分不得低于22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3分。

  医学学士学位项目Bachelor of Surgery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10分,其中口语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5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1分,阅读部分不得低于22分。

  其他所有专业要求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0分,其中写作和听力不得低于21分,阅读部分不得低于22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3分。

8.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古典文学与古代史、应用语言学、美国比较文学、英语与比较文学研究、电影与电视研究、历史学、艺术史、现代外国语、心理学、统计学等专业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2分,其中听力和写作不得低于21分,阅读不得低于22分,口语不得低于23分。

  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数学、物理学等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7分,其中听力和写作不得低于21分,阅读不得低于22分,口语不得低于23分。

  经济学、法学、社会学、商科等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其中听力和写作不得低于21分,阅读不得低于22分,口语不得低于23分。

9

伦敦大学中心(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

托福分数 托福培训 英国留学 TOP50高校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