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利用TPO进行新托福口语备考方法

[托福培训]利用TPO进行新托福口语备考方法

来源:网络 2014-12-0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国内的新托福考生而言,由于不能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英语对话,所以平时的练习就相对较少。



  
对于国内的新托福考生而言,由于不能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英语对话,所以平时的练习就相对较少。利用口语模板、在碎片空闲时段看看美剧等方法是一个*口语的好方法,但考生利用TPO来备考往往可以获取更高的收益。那么考生在托福培训备考中,该如何合理利用TPO来进行锻炼练习呢?

首先是如何发挥TPO的作用。我们选一套*近的TPO作为考前的模拟自测。剩下的TPO口语部分的所有听力材料就是我们考前的*听力材料了,利用闲暇零散的时间,每天循环往复地听,熟悉TPO上的内容。不建议同学们在这一周再做新的题目,或者是模拟题。只要把我们的现有资源复习掌握好就可以了。Task 3Task 6,同学们应该把每道题的应对模板反复记熟。

其次,对于Task 1Task 2机经上的每一道题,我们都要有准备,并且能够至少给出两个有效的点和一个完整答题思路,每道题都要练习说一遍。每天抽出半小时至四十分钟的时间练习口语,并且按照托福考试的要求,15秒钟的准备时间,45秒的答题时间,练习机经上的题目,为自己录音,并且再去听自己的录音,分析自己的问题。同时,思考相同的答题思路还可以运用到其他哪些不同的题目中去。自己的段子和模板一定要非常的熟悉。

*后,考前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应试习惯,每天作息规律,复习规律,按部就班的把以前所学过的托福口语技巧以及知识复习好,努力应用到机经和TPO中去。对于口语,一定要在这一周内*持一个积极的语感和答题的感觉,这对于我们在考场上的临场发挥很有帮助。我们每天的练习,也一定要围绕着托福考试的真题。

以上就是利用TPO来锻炼考生口语水平的备考方法,希望能够对考生在平时的新托福培训备考有所帮助。


托福培训 托福 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