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2016年*大陆地区托福考试日期

[托福培训]2016年*大陆地区托福考试日期

来源:网络 2015-10-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北京(2016年10月27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联合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托福考试日期。

*北京(2016年10月27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联合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托福考试日期。


托福考试对于那些打算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母语国家留学的学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目前为止,全球已有3000多万考生通过参加托福考试来实现他们在学业和职业发展方面的*。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考试报名网站进行注册报考托福考试(http://toefl.etest.net.cn)。


2016年*地区托福考试日期确定如下:


2016考试时间表


因报考人数众多,建议考生们提早报名


更多关于托福口语考试资讯,请关注朗阁北美考试频道,也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更多美国留学考试资讯。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2016年 *大陆地区 托福考试 考试日期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