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托福培训]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允许托福“拼分”

[托福培训]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允许托福“拼分”

来源:网络 2013-09-06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据《新闻晚报》报道,申请美国大学托福成绩可以拼分了!这是昨天记者从实施的新版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Common Appli-cation 4.0,简称CA)中获悉的。

据《新闻晚报》报道,申请美国大学托福成绩可以拼分了!这是昨天记者从实施的新版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Common Application 4.0,简称CA)中获悉的。


准备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都知道,一直以来,SAT是允许拼分的,而托福成绩是不允许拼分的。所谓“拼分”,是指允许考生有选择地提交SAT单项分数。诚然各个大学对SAT要求情况会有所不同,但是其中很多大学会允许考生提交若干次SAT考试中的单项*。而今,托福在申请过程中也可以进行拼分了。


记者昨天在启用的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成绩”这栏中看到,过去考生只能在几次托福考试之间选择一次*佳成绩提交。而今,在新版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的托福成绩部分中,要求考生写出总共参加过几次托福考试,然后填写各单项*佳的考试成绩和考试时间。


业内人士介绍,托福考试分为口语、听力、写作、阅读四部分,各30分,总分为120分。假设有考生次托福考试获得口语20分、听力28分、写作28分、阅读25分,总分101分。第二次托福考试成绩为:口语23分、听力26分、写作25分、阅读28分,总分102分。拼分后,选取两次考试中的单项*,他的分数变为:口语23分、听力28分、写作28分、阅读28分,总分*为107分。


据悉,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CA)是为美国本土及国际学生*大学申请材料(如个人信息、成绩、推荐信及Essay等)的一站式公用申请平台。根据美国通用申请系统公布的数据表明,20122013学年,*有超过2万学生使用CA进行了美国本科申请。


不过业内人士也坦言,虽然新版的通用申请表允许考生在填写托福成绩时拼分,但是目前尚无美国高校明确表态是否承认“拼”成的托福成绩。但是,由于美国很多高校都使用这一通用申请表,意味着将来越来越多的学校会接受托福拼分。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 本科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