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GMAT培训]官方建议:报名提前1个半月即可

[GMAT培训]官方建议:报名提前1个半月即可

来源:网络 2013-09-2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GMAT是GraduateManagementAdmission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的简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的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



GMATGraduateManagementAdmission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的简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的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

2013GMAT报名提前多久报*好?根据考位的情况,一般来说GMAT报名提前一到两个月即可。若是确定考试,建议尽量早报名,也可以以此更好地督促自己备考。

GMAT考试*多只可以提前半年报名。北京上海和广州考试比较多,基本上提前1个半月也都可以报上,甚至提前两周都有空位。其他城市尽量早点,尤其有些城市,一个月只有1天有考试。

一般来说,GMAT考试退考的人数比较少,由于GMAT考生的年龄阅历、参加考试目的、考试的特点等等问题与GRETOEFL不大一样,所以考试前取消GMAT的考生非常少,因此,在考位暂满的情况下再报上名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因此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GMAT 报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