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资讯 > [留学资讯]美国政府“关门”会对留学申请有何影响

[留学资讯]美国政府“关门”会对留学申请有何影响

来源:网络 2013-10-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新一年的美国留学申请工作已经到了比较关键的时期,2014美国各大院校网申也正式开始。前不久,美国政府“关门”的消息让学生和家长不免忧虑:美国政府“关门”是否会影响到留学申请?为此,记者采访了相关留学老师。

新一年的美国留学申请工作已经到了比较关键的时期,2014美国各大院校网申也正式开始。前不久,美国政府关门的消息让学生和家长不免忧虑:美国政府关门是否会影响到留学申请?为此,记者采访了相关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没有影响

留学表示,美国教育体制与*不同,各院校招生、发放奖学金、聘任教授等正常教学活动均由各院校自行决定,美国政府教育部门不会干涉也无权干涉。因此,虽然美国教育部门属于非必须部门,关门会产生很大影响,但各院校的留学申请不会受到影响。

至于家长和学生较为关注的签证问题,近期,美国驻华大使馆也*声明:美国政府关闭期间,所有在华领事业务,包括签证和美国公民服务,将继续正常运作。

此外,由美国政府教育部门发放的教育类拨款大多数资金已经到位,而且这部分资金主要用于本国学生,即使受到一定影响,也不会波及留学生

美国政府关门会影响美元汇率

美国政府关门对于美国经济会有比较大的影响,会进一步影响到美元汇率。据美国经济人士分析,美国政府关门持续一段时间以上,美国经济复苏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这可能会导致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继续走低。

美元汇率走低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留学费用会进一步降低。学生和家长应多关注汇率信息,选择恰当的换汇时机,节省留学费用。留学还表示,美国政府并非次关门,历史上曾关门”17次,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此外,如遇到特殊情况,美国政府还可以采取紧急预案应对。留学说,学生和家长对美国政府关门不必过于担心,安心准备留学申请事宜就好。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美国 留学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