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听力 > 托福听力上课进度问题Q&A

托福听力上课进度问题Q&A

来源:网络 2019-01-29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听力上课进度问题Q&A。托福听力考试,是一项很重要的考试,说重要,是因为,考托福都是为了去到国外留学或工作,听不懂别人的话,那不是很尴尬嘛,这就是它的重要。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托福听力上课进度问题Q&A。

托福听力上课进度问题Q&A。托福听力考试,是一项很重要的考试,说重要,是因为,考托福都是为了去到国外留学或工作,听不懂别人的话,那不是很尴尬嘛,这就是它的重要。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托福听力上课进度问题Q&A。


托福听力上课进度问题Q&A


1.当一个班级学生水平差异比较大,一部分同学已经听得比较懂了,但是一部分同学还处于两眼迷茫的状态,如何平衡课堂进度。


a.在课堂照顾大多数学生的进度


b.课下作业可以有所区分,两眼迷茫的学生可以回去逐句精听上课听过的内容,整理单词和笔记(下节课的预习材料,上课多鼓励,增强信心;让听懂的学生解释,给弱学生增强启发);已经听得很好的学生可以回去听新的内容,重点关注自己易错题型并作精听。


2.当一个班级的同学普遍听音能力比较弱,补充完词汇之后再听还是错误率非常高,整体氛围都比较low,可以把比较简单的社科类材料放到前面来给学生练习吗?或者是否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下节课的预习材料/提前让学生回去多听几遍,总体较差时要增强学生的信心,可以课前放些音乐调节气氛,如果整体水平都比较差,可以用简单的社科类材料进行引入,听完总结main topic和有用的单词(30分钟左右);或者让学生回去查阅下节课要听题材的相关背景知识。


3.在*阶段还是会有大部分的学生跟不上课堂音频并且听不懂的状况,如何控制课堂的进度呢?(只有个别学生的基础不错)。


学生可能也会有这种疑问,就是跟同班学生进度不一样怎么办。一般学到*阶段已经到了一个学习周期的*后。所以建议是,虽然理论上以大多数学生的学习基础为主导,但是要讲的核心技巧知识点必须要讲完。


希望以上的经验能够帮到学生和老师,在教学和学习中都能有所收益。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考生们带来的关于“托福听力上课进度问题Q&A”的内容,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朗阁小编推荐:

托福听力考试速成的七大要点

托福听力备考:6大试题框架解析

BBC英语听力节目:关于英国地名的有趣故事

托福考试 托福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