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阅读 >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阅读考题回顾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阅读考题回顾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3月3日新托福阅读考题回顾

考试日期
2013.03.03
Passage 1
Title:
Coevolution
 
大致内容
讲植物和动物如何*护自己。先说有的植物可以用外形(比如刺之类的)*护自己,有的植物可以分泌有毒的化学物质防护。但一种蝴蝶的幼虫可以吃它且不受伤害,这样的好处是可以避免与其它物种竞争,并且这种幼虫甚至进化到可以把这种物质储存在自己体内,鸟吃了幼虫之后不得不吐出来,并且以后鸟就不敢吃这种色彩独特的幼虫了。但有的鸟类后来也对这种化学物质有了免疫力,于是两个物种之间便开始了共同进化(有题)。
Passage 2
Title:
Oil spill
 
大致内容
对于原油泄漏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为了旅游立即清除泄漏的油,另一种是只有影响到ecosystem才会采取措施。
原油分层后得到三种,高低中。高的危害大,但持续时间短,低的危害小但持续时间长,而中是对海洋危害*大的那种。
海洋的一种植物可以吸收泄漏的油,油对不同的植物影响程度也不同。一种是在欧洲生长的植物,比较脆弱,特别容易受到油的破坏。一种在北美海底的植物,根扎的深,不会有油渗入破坏,所以比较坚强。
如果海洋植物本身可以自然消化油,油可以自然的减退消失,人们就不会人工移除,因为人工相对于自然移除危害大。
Passage 3
Title:
Urban Planning
 
大致内容
说巴黎原来很拥挤,街道什么的都很slum, 城市规划没做好,死亡率也很高。城市特别小,比纽约的Central Park的两倍大不了多少(有题),城市基本都靠走,交通工具很少。
所以就有两个工程师重新规划了一下,把很多旧的建筑物推倒,建了新的街道,办公室,theater, park, boulevard等。然后交通就很畅通了,这种举措让尤其是中产阶级建的房子都更漂亮了。
然后说了很多欧洲其他城市,看到巴黎变化这么大纷纷效仿,还颁布了一个Z开头的法律,说是给城市划定的特定范围里的人,多数人可以不顾少数人的意见征税来建造更多东西。
然后就提到交通的变化,原来用的是马拉的车,当时很流行,后来出现了electric streetcars, 19世纪成为horse车的四倍,这样的好处是城市交通改善,城市化进程加快,人们愿意住在城外,这样有效减缓了城市中心的拥堵问题。
点评:
词汇题:deter, drastic, resilient, desperate等。

 
 

新托福阅读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