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我没有报上名,ets还会放考位吗?

我没有报上名,ets还会放考位吗?

来源:网络 2012-07-04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小编答: ETS宣布过“2008年的考位开放也有一个变化,明年一次性开放全年度的考位”。在这里很多同学会以为ETS会在一个时间点,放出IBT考试2008年所有的考位。

    朗阁小编答: ETS宣布过“2008年的考位开放也有一个变化,明年一次性开放全年度的考位”。在这里很多同学会以为ETS会在一个时间点,放出IBT考试2008年所有的考位。其实这是有一个理解上的偏差,其实ETS的意思是:“对于明年的考位开放也有一个变化,ETS将会在集中开放2008年托福考位的这段时间内,每天的不同时间段,连续放出2008年全年每个月的大部分考位。”也就是说,如果同学们错过了ETS大批量发放考位,也不必过于担心无法参加2008年的托福考试


    因为从现在的经验来看,ETS并不是一次性放出当年的所有考位,ETS还是会预留一部分考位,留为后续发放,ETS会在2008年几个月份的第二周的星期二,放出接下来1-4个月的托福考位。而且现在ETS也会在*陆续增加新的考场,只要新考场设立完毕,ETS也会放出新的考场的考位,这些考位都是全新的考位,也是考生获得考试机会的一个来源。同时,根据考生人数和规模,ETS也会增设考位和考试时间.因此如果考生错过本次大规模报考,也不必过于担心,以后还有机会。

 

 

    填写表单,获取更多朗阁托福培训资料:


托福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