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求救!托福口语说的不流利,怎么办?

求救!托福口语说的不流利,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14-11-03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口语说的不流利,怎么办?



    朗阁老师建议您,托福口语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考试的难度还是有的,在平常的训练中效果还不错,等到正式考试的时候就乱了手脚,托福口语说的不流利,那么如何改变这种情况呢?

    托福口语说的流利是一方面,但在回答的时候如果语言空洞,言之无物,即使说的再流利也是没有用处的。那么如何训练自己托福培训口语的流利程度呢?
 
   在准备考试的时候要将材料理解,及时记录听力内容,并用自己的话做口语复述,可以先锻炼自己听抄、听记的能力。然后练习将记录的信息用口语自然的表述。每道题按此方法反复练习几遍,必会*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平时练习时要注重日常、校园生活场景以及*场景。将听力口语考试中尽可能会涉及到的方面都准备一下,这样在托福口语考试的时候就不至于遇到陌生的题材了,改变托福口语流利度*重要的还是要在平时多加训练。

托福 托福口语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