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问答:托福考试时间应怎样分配比较好?

托福问答:托福考试时间应怎样分配比较好?

来源:网络 2015-01-22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托福培训告诉大家如何合理分配托福考试时间。

托福问答:托福考试时间应怎样分配比较好? href="http://toefl.longre.com/">


    在托福考试中,除了需要考生要具备答题的能力,还需要大家对托福考试时间的良好把握。如果大家在托福考试中能够非常好的分配答题时间,就已经成功一半了。朗阁托福培训告诉大家如何合理分配托福考试时间,让大家考试时把握好答题时间,不会因为时间安排不合理而影响到托福成绩。


一:阅读时间

    篇20分钟的阅读,大约700字左右,12~14道题;后面两篇绑在一起的,共40分钟,可以自由支配,比如你可以用15分钟做前一篇,剩余的留给后一篇。对于阅读中的back键,和review键很有用,你可以把不会的题先放一放,*后来解决。如:第11题跳过,做到12题之后发现了答案,可以点 back键,回到11,或是*后全部做完再点review,就会出现一个界面,是题目的列表,你可以点11题,然后go to this question。加试也是这样的两篇,不过阅读加试几率比听力的小。经典加试有3篇。


二:听力时间

    一般为两组,一组中有一个talk(关于校园生活的),两个lecture(关于人文科学和自然科学,范围很广,尤以生物类心理类常见)34道题,答题时间(除去播放录音的时间)有10分钟。如果遇到加试则在加一组,经典加试共六篇。


三:口语时间

    6道题。前两道准备15s,回答时间有45s,3、4题准备30s,回答时间60s,5、6题准备20s,回答时间60s。


四:写作时间

    小作文(综合写作)20分钟,150~225words;大作文(独立写作)30min,30words以上。


    以上就是托福考试时间分配及题量说明,大家在日常备考中尽量按照考试时间来进行模拟,以更加适应考场环境。提醒大家,合理分配托福考试时间不是一朝一夕的,是要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在这过程中慢慢摸索着才能够更准确的掌握。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培训 考试 时间分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