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2015年托福考试刷分技巧与注意事项总结

2015年托福考试刷分技巧与注意事项总结

来源:网络 2015-02-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5年托福考试刷分技巧与注意事项总结.

托福考试刷分技巧与注意事项全攻略 href="http://toefl.longre.com/topic_2013/tf_0311/index.html"> 


    2015年开始了,准备赴美留学的同学们要行动起来了。在美国留学申请中,语言成绩占据重要地位,是很多*院校考察的重点。其中托福成绩几乎是每个层次学生申请美国留学都需要*的考试成绩,无论是本科,研究生还是博士,优异的托福分数都能给学生带来很大的申请优势,具体分数可以查看更多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

  托福考试现在在我国有133个考场,而且一年12个月每月都有3到6场考试,但是目前国内参加托福的考生数量过于庞大,因此考位一旦放出短时间内就会被抢光。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思考,确定自己准备充分再去抢考位。

  由于考试时间很丰富,很多人想通过刷分的方式获得更高的分数,不过,从2013年1月起,ETS规定,两次考试相隔时间必须超过20天。如果没有超过20天的,将无法注册托福考试,所以托福刷分不宜太频繁,要给自己一个合适的时间间隔,这样也有利于调整考试策略。

  托福培训老师介绍,对于托福刷分的学生,有一些技巧可以借鉴和利用,她建议学生刷分时注意以下几点:

  1.2015考试难度应该是稳中有升,随着参考人数的增加,考题也趋于将考生拉开档次。

  2.刷分技巧,两次考试应该至少间隔1个月,考试成绩10个工作日出分,考生应留出足够的时间有*空间。

  3.刷分时请根据以往考试成绩,各项小分,备考应有侧重点,把平时易出错的题目多加练习。

  4.由于近日作弊,漏题等事件的发生,建议考生一定依靠自己的实力,打好基础为未来留学之路做好准备。

  5.关于机经等切勿迷信。考前看看作为辅助材料练习,不要死记硬背浪费时间。

  6.关于考试报名,一定要尽早报考,考位一般从*开始,下半年尤为紧俏。

  刷分要讲究技巧,盲目刷分,是无法*成绩的,预祝同学们都能在2015年获得优异的托福成绩,顺利入读美国高校。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哦~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2015年托福考试 托福刷分 美国*托福成绩要求 托福成绩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