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新托福听力分高阅读分低的原因

新托福听力分高阅读分低的原因

来源:网络 2015-01-0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因为阅读是听力的基础,如果阅读有很大的缺口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听力也该是受影响的


  每个人特点都不同,有点优越感是很正常的。但是有的时候,看看自己竟然听力比阅读的分数还高,真的也是听奇葩的!因为阅读是听力的基础,如果阅读有很大的缺口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听力也该是受影响的,但是自己竟然听力比阅读的分数还高,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可以说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而真相往往就藏在我们不在意的细节之中!

  其实如果横向观察这些听力比阅读还高的考友,我们往往会发现这些考友也是有一些共性的,这个共性,就是对于英语接触的很多!有的是在海外留学、有的是平时看很多的美剧、有的则是在国际学校或者托福培训辅导班。

  当看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这些人群很显然都是会接触很多的英语,同时平时也都是长期浸泡在英语的环境中,因此大脑对于英语的即时转换能力、理解能力、翻译能力特别的强!同时这也就是托福听力的高语速所要求的能力。当然虽然这可以解释这些人托福听力的,但是无法解释托福阅读的低分。

  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托福阅读为了增强自己的难度,总是要有一些手段的。很显然,能采取的方法,就是加大单词的要求,第二就是加大语法的要求。

  此时如果我们再来比较托福阅读和听力的话,就会发现,相比于听力的内容,阅读的内容在单词量上要求稍高,但是差距并不是很大。其实只要把镇魂单词题都背了,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阅读和听力,在难度上差别*大的,就是对于句子的细节性的理解!尤其是类似于highlight这样的题型,其实要考的,就是对于对于句子的细致性的理解,说白了就是在考语法!

  要想解决语法的问题,一个角度是可以通过分析阅读之中的错题,

  通过对于原文内容理解上的错误,来发现自己的语法的盲点,并且进行修改。另一个角度则是通过翻译GRE长难句,来大批量、高强度的来增强自己对于长难句的理解能力,其实阅读问题,只要是单纯的语法问题,都是可以很快解决的。时间不多,不过你还有机会!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 阅读 听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