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培训]备考:如何才能有效高效的背单词?

[托福培训]备考:如何才能有效高效的背单词?

来源:网络 2015-10-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我们常会问,如何*我们的背词效率、避免背过就忘呢?

     备考托福或SAT,背单词必不可少。市面上各类书籍,各种背词网站和APP充斥。但很大一部分同学把单词书换了一本又一本,网站和背词软件换了一个又一个,还是背了忘,忘了又重背,陷入噩梦般的循环,苦不堪言。

  我们常会问,如何*我们的背词效率、避免背过就忘呢? 下面托福培训的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背单词效率。如果我们没有掌握方法,看似花了大把时间在背记单词,很用功。但第二天绝大部分背过的单词就已忘记,事倍功半。我们的记忆力存在一个遗忘曲线,随着时间的推移,背记过的单词会忘记得越来越快。

  所以,及时的复习刚才背过的单词,是延长单词记忆的绝招。选择一本好的单词书,切记要在完成当天的背记量后,隔半小时、两小时后乃至一天、三天、七天或更长的时间后,都要回过头来及时的复习单过的词汇。检测自己是否能看到单词1秒内就能浮现出一个中文释义。如果可以,说明这个单词已经开始写进自己的记忆。

  当你重复地、按时间规律地复习自己背过单词,就像一个陌生人和自己见面的次数多了,慢慢就成了熟人,自然能把他认出来。关键就在于我们可以把暂时背住的单词逐渐地转变成长期记忆的单词。这样我们每一天花费在背单词上的时间,才不会白白地打水漂,*大程度地*效率。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培训 备考 背单词 词汇 SAT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