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培训]托福考试的报名方式是怎么样的?

[托福培训]托福考试的报名方式是怎么样的?

来源:网络 2016-04-27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托福培训]托福考试的报名方式是怎么样的?

托福考试没有报考的次数限制,只要两次考试时间相差12天即可。可多次考试刷分,只要递交一个*好的成绩就行。

 

朗阁建议:学员报名时间为北京时间24:00—8:00,以避开高峰,*抢座成功率。

 

注册错误修改

您的姓名(中文和英文)、性别、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和生日这些重要信息将用于托福网考考试,请您提交的这些信息是真实和准确的,系统一旦提交将不允许考生更改。

 

如遇拼写和手误等情况,请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更改信息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010-82345672-1-3 或 010-61957800,请于发送10分钟后致电确认查收,申请一旦通过审核,考生可于第二个工作日在网站查询更改情况。

 

报名截止日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