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考试,遇到生词怎么办?

托福考试,遇到生词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12-11-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要学会猜。*时我的英文老师不允许我们在做阅读时查字典,当然这有他的道理。平时做题时不要见到不认识的单词就翻出字典来查以期*自己的单词量。

  首先,要学会猜。*时我的英文老师不允许我们在做阅读时查字典,当然这有他的道理。平时做题时不要见到不认识的单词就翻出字典来查以期*自己的单词量。词不认识,是你*好的锻炼机会。句中的关键,并不是那花里胡哨的形容词,因为只要从句中语气词判断出它是褒是贬也就够了。托福的文章都是结构严谨,中心突出的文章。每一句话,都围绕着中心,无论从句意上还是语气上都是完整统一的。这就使得我们更容易猜对。

 

  第二,表示语气的词。一般来说比较重要的句子,为了强调,会有一些表露作者意图的语气词,比如somewhat,quite,pretty,etc.要学会从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词中体会、揣摩作者的意图,从而更好的把握住句意,这在做后面的答题时非常有帮助。*后我想说明的是,*阅读能力并不是一件*内可以做到的事。以上两点不免有取巧之处,因为语气等等比较抽象的东西只有在具有一定熟练程度的情况下才可以运用自如。所以我建议,如果时间充沛,不妨多读一些科普、人文方面的短文,以增强自己对这方面文章的感觉,开始做真题以后,抓住一切机会去锻炼自己猜测、感觉的能力,才能在考场上有应变之测,而不会一见到生词就抓瞎,影响以后的发挥。

 

  托福需要多少词汇量?这个也许并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需要把这些词汇灵活掌握,熟练运用。


托福 生词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