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怎么*托福阅读水平?

怎么*托福阅读水平?

来源:网络 2014-10-30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阅读是大部分*考生的强项,但取得满分也实非易事。



    阅读是大部分*考生的强项,但取得满分也实非易事。托福阅读考试严格*,在20 分钟内读完一篇冗长的文章还要答完题,对大多数*生来说非常困难。在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们就要严格*,培养略读、跳读的能力,练习精确概括主旨,准确定位细节的能力,要根据主旨题、推断题、词汇题等不同题型,灵活运用不同的答题技巧,定位到准确段落找到答题的依据,并学会识别常见迷惑选项。

  *生的知识面有限,而托福考试所模拟的是北美大学校园的真实*环境,天文、地质地理、生物、心理、经济、艺术等各类学科文章都有可能出现,除了专业词汇多,涉及的背景知识也很复杂,比如生物钟、DNA、心理学认知实验等,扩大课外阅读量对*生来说既可以弥补专业知识不足,又能够增加词汇。朗阁有很多阅读获得满分的*,这些*生总结起来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课外阅读量大:除了英文小说等传统资源,平时坚持在iTunes U 里同步学习一流美国大学公开课(Open Course),比如哈佛大学的《博弈论》(Game Theory),或看外国媒体的官网浏览新闻,并浏览Discovery关于行星形成、生物演化等和托福培训话题相关的专题纪录片,这样的课外学习不仅是有趣的,也是有用的,而且还免费。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是看美剧,遇到不懂的单词也要停下来查出来,并记在专门的本子上,不断积累总结。

托福 阅读 能力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