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如何合理利用技巧完成托福阅读?

如何合理利用技巧完成托福阅读?

来源:网络 2014-11-2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参加托福考试的考试一般集中在*生、大学生,词汇量在四五千左右,他们在接触托福培训阅读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生词


    参加托福考试的考试一般集中在*生、大学生,词汇量在四五千左右,他们在接触托福培训阅读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生词,尤其是分门别类的学科词汇,分为地理、天文、生物学、动物学四大块,学员就会有很多的误解,到底应该掌握多少词汇才能做好托福阅读

    其实只要确定好中心词汇和构架词汇的区别,对学科词汇只需要认知,对构架词汇需要熟知。

    在技巧中只需要通过分解句型,由于托福阅读特别长,每个都是长连句分析,把它按照逻辑分解之后,按照关键词,找到重点部分,*后找到简洁的出题主干,就很容易理解了。

托福 托福阅读 技巧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