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问答]托福考试休息时间可以吃东西吗?

[托福问答]托福考试休息时间可以吃东西吗?

来源:网络 2015-02-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考试总时长约 4 小时,中间有 10 分钟的休息时间。考生在休息时间内可以吃点心。如果在休息时间以外的任何时间离开座位,考生要注意,考试不会暂停。考生返回考场时要再次出示身份证件。

托福问答]托福考试休息时间可以吃东西吗? href="/">


记得大学时,宿舍有个姑娘备考托福,背单词、做练习,临近考试时已经准备的很充分,也很有自信,唯独怕的就是“饿肚子”这件事。看来,托福考试除了极耗脑力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体力活儿,参加完时长4个小时的考试往往饿得前胸贴后背。终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出台新规,允许考生在休息时进食,好消息一个。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醒考生,在考试中间的休息时间可以吃些点心。

考试总时长约 4 小时,中间有 10 分钟的休息时间。考生在休息时间内可以吃点心。如果在休息时间以外的任何时间离开座位,考生要注意,考试不会暂停。考生返回考场时要再次出示身份证件。如果有疑问,可以举手并询问考试中心管理员。

在考试前一天,考生要打印准考证。考生要携带正式的二代身份证入场考试,并至少在考试前30分钟到达考场,不能携带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入场。考生入场后,考试中心的管理员会负责签到,为考生拍照。

考生将在考试开始前几分钟被指定座位。在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可以记笔记,但是所有笔记将在考试结束后被收集并销毁。如果考生在学习中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考试 休息时间 吃东西 进食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