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托福频道 > 托福问答 > [托福培训]独立写作时间不够怎么办?

[托福培训]独立写作时间不够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15-11-1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托福写作考试中,同学们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尤其是独立写作的时间很紧张。托福独立写作时间不够怎么办呢?

 托福独立写作时间不够怎么办。在托福写作考试中,同学们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尤其是独立写作的时间很紧张。托福培训小编为同学们介绍托福独立写作时间分配的问题。

  一,*

  熟悉考场写作三个步骤的时间分配:

  步:审题、确定立场、列出理由(只需要在草稿纸上用英文单词或汉语列出各个理由,防止遗忘)*少3分钟*多5分钟:

  要避免两个极端:

  用时太少,理由没有想清楚就开始写作,不仅造成文章逻辑结构不清,还会引起行文中频繁的修正,欲速则不达;

  用时太多,不要追求一次思考就能把每一条理由及相关例证都想出来。其实想出两条之后就可以动笔,各个理  由的例证可以写到该段时边思考边写。这一点你不必怀疑,只要你的思维还是正常的,一定能做到。

  第二步:正文写作

  *少22分钟*多26分钟:

  a.各段写作时注意对段落的不同部分给予不同的重视:

  主题句给予*大重视,注意炼句,别说你不想写主题句,主题句可以使读者和笔者本人更清晰该段落写什么。各段中支持性细节写作不必遵循相同的模式:

  有n种选择可供参考:1. 举具体事例 2. 说对方相对缺点3. 使用数据 4. 使用假想例子 5. 使用类比、比喻、引用等修辞手段来论述。 哪一种你*容易想出来,就用哪一种。

  b.考前将文章开头、结尾、例证、让步等各种句套背熟练,并且练习和模考时把他们用熟,要象做完型填空一样对待考场作文。别试图在考场上再现去决定比如哪种开头好,怎样结尾好。使用自己选种的套话。

  c.当被告知还有5分钟结束时,一般你已经该写到*后一条理由,或者已经在做结尾。要文章有结尾段。(不排除将他和*后一条理由的末段结合在一起的可能性)

  第三步:检查

  需要1-3分钟

  有侧重点地检查:

  1、句法:每句话是完整的,有谓语,且简单句只有一个谓语。

  2、时态:文章绝大部分使用的是一般现在时;一般现在时第三人称要使用单数;使用过去发生的事例时用的是过去时;

  3、主谓一致

  按此三步,持续练习5篇以上,可以时间问题。

  二,整洁:

  A、TWE要求必须用铅笔写作文,你要自己准备好铅笔和橡皮。橡皮要有韧性,太硬会擦破纸,有错误要擦干净再改;

  B、遍写作时要求字迹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通常一行写10-12个左右单词为宜。如果书法不好,可以在考前练习写一下斜体的26个字母的写法。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托福培训 独立写作 时间规划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